close
gigi-7.JPG 

我好喜歡首圖!吃到一半叫潘把玻璃碗快快舉起!

心想這樣一定很美~果然沒有失望,鮮豔繽紛水果混著純白鮮奶優格貼合在乾淨玻璃碗上,嗯哼~

琪琪健康鋪,大家俗稱琪琪優格,本來就是網路上知名度極高的網購美食,

但俗俗如我們,完全不曉得這樣一間好店舖就在自家學校附近!

起了個早,前往琪琪~~

gigi-13.jpg 

琪琪店面偏小,外表漆的黑黑,但並不會很難找,就在馬路邊~(旁邊fu很復古的是順泰雜貨店,阿姨人超好的!下次介紹!)

gigi-1.jpg 

直接撲向櫃台拿菜單就是了~店員含老闆至多三位,所以一切都是自己來。

gigi-3.jpg 

木桌上印的琪琪的由來,我很驚訝地跟潘說原來真的有gigi這個人!

gigi-6.jpg 

這是中碗,我記得中:55/大:70  (外帶與內用價格有差喔!)

我點了鳳梨桑葚,這是菜單上所推薦的品項,真的好吃~!!桑葚(愛心

潘點的是鳳梨奇異果,奇異果也是果醬,所以圖上沒有奇異果的身影請不要驚訝~

品項上的水果名稱是指他所添加的自製果醬


搭配其它優質當季水果,採用純天然不漂白『冰糖』,

不含人工添加物,低糖果醬樸實完整封存水果的鮮美,

親手調製出一罐罐令人感到幸福的滋味與甜蜜的愛心果醬。」--摘自琪琪健康鋪官網


gigi-11.jpg 

俯拍~~也來一張~~

po到IG,被朋友指控一直吃好料...

gigi-16.jpg 

吃完之後,如果很喜歡,也可以挑一罐好好吃的果醬。

gigi-9.jpg 

潘就買了一罐,奇異果!這樣一罐240g/200元

gigi-4.jpg 

旁邊的優格櫃裡面,竟然有巧克力口味!

要不是宿舍沒有冰箱,我就扛一罐回去了!

gigi-8.jpg 

實在很飽,一個人吃四碗...

gigi-5.jpg 

好的,其實是因為我們原本點大碗(第一次來琪琪是點中碗,嘗鮮嘗鮮)

但老闆忙忘了,送成中碗,後來又補給我們一碗中size,超飽der...

gigi-10.jpg 

在步調慢慢慢的三興村裡,有著這樣一間現代化的網購名店,

可能會有些突兀,但又好像沒那麼衝突,

老闆和星咖啡的姐姐感情也是不錯的~(星咖啡也下次介紹~超推!!)

左鄰右舍禮尚往來,里仁為美是最難求得的事情吧!

gigi-20.jpg 

好像是老闆的親戚,那天有小朋友來店裡玩,

看到小朋友就是要玩眼對眼遊戲~~(逗弄~~

gigi-14.jpg 

吃飽也回學校奮鬥了~出門口時,可以和放在門口的水果說掰掰~


琪琪健康鋪

電話:05-2421122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27號

(如果是CCU同胞只要記得校門口左轉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大學路底,右轉,再走一下下就到了,不超過20分鐘)
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

琪琪健康鋪--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igishop.com.tw/


回宿舍時是一個停電狀態,

潘拿了剛買的果醬和我們自己貢獻的水果,路上7-11買的自然零(琪琪太大了!買回來無法保存!)

自己動手做了一碗!

gigi-17.jpg 

那時候真的停電!我用手機加閃光燈拍的,為了顯現停電的FU,只能忍痛不修圖...

gigi-19.jpg 

我的~一人一碗~~

gigi-18.jpg 

廚娘小潘潘!


不得不說,雖然窗戶外看起來一片光明,但那天的停電真的超級困擾!!

因為沒有賴打,不然真的可以點蠟燭了,夠復古吧~

以上---是琪琪優格的分享

沒EY的話~明天見!

有疑問的話,下面下面留言告訴我~耶~


arrow
arrow

    pineappl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